宜春深燃公司、市燃气节水办党支部开展向一线环卫工作者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陈丽琴 发布: 2020-05-27 11:59
为认真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要求,积极推进支部“三化”建设,5月26日,宜春深燃公司与宜春市燃气节水办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向一线的环卫工作者致敬和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欧阳华伟)为认真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要求,积极推进支部“三化”建设,5月26日,宜春深燃公司与宜春市燃气节水办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向一线的环卫工作者致敬和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27104947

当天上午,联合活动小组来到宜春市锦江生态环卫公司,与环卫工作者进行了交流和慰问。现场党员在两家单位支部书记龙兵、胡利军的带领下,有序地向在场的76名环卫工作者发放爱心包裹,发放现场气氛融洽。接过爱心包裹环卫工作者们脸上洋溢的快乐的笑容,对活动小组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200527104943

据了解,两家支部均为宜春市城市综合执法局下属党组织,今年起,各系统均以支部共建形式开展主题党日的主题实践活动,对教育党员,规范党支部活动,提升群众对党满意度,弘扬社会正能量有着较好的促进作用。

据悉,此次爱心包裹内含清凉油、风油精、仁丹、遮阳帽、水杯等多种实用物资,费用均由举办单位自行解决。( 欧阳华伟  摄影:袁侃)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