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袁州区三阳镇中心小学大力加强网络安全教育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6-02 10:26

 2022年6月1日是《网络安全法》实施五周年,宜春市袁州区三阳中心小学开展了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

图片11

三阳镇中心小学校通过大力加强宣传活动,在校园醒目位置悬挂“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标语,并利用校园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在校园里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师生重视网络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为了更好地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学校努力家校携手共同教育、共同引导,学校将《关于网络安全教育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发放给家长。希望得到各位家长、学生的理解,支持、配合、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互联网。为此三阳镇中心小学每个班组织了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图片22

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网络上存在的各种不安全的隐患,学会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保护自己的利益,理智地对待各种诱惑,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李凤英  易来 )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