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6-06 11:01
近日,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在新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该校校党委书记任军,党委副书记、校长邱军等校党政领导班子,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代表,校直相关部门负责人,400余名毕业生代表在线下主会场参加典礼。

近日,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在新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该校校党委书记任军,党委副书记、校长邱军等校党政领导班子,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代表,校直相关部门负责人,400余名毕业生代表在线下主会场参加典礼。身在校外的2022届毕业生及家长则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观摩典礼。典礼由该校副校长张印华主持。

毕业典礼全景图_proc

毕业典礼全景图

“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在充满离别和回忆的稚嫩童声中,该校精心拍摄制作的短视频《成长记忆》拉开了典礼的序幕。

大会表彰了漆云楚等479名2022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书记任军给毕业生发优秀毕业证_proc

党委书记任军给毕业生发优秀毕业证

该校教师代表胡忻忻,毕业生代表周木晨、彭华平,在校学生代表黄炜等依次上台发言,表达对毕业生们的殷殷期望、对母校的感恩与怀念、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的深深祝福。

在热烈的掌声中,邱军发表了热情洋溢、情真意切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5045名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付出汗水、心血和智慧的教职工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向倾力支持同学们的家人和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邱军与毕业生们一道回顾了入校以来的点滴回忆,回首这几年,同学们见证了盛世中国,留下了青春回忆,取得了优异成绩。他深情寄语毕业生,一要争做新时代信念坚定的追梦人。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成为职业教育的践行者、探路人,成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的赶路人、追梦人。二要学会在工作中修炼自己。在摸爬滚打中历练本领、在攻坚克难中淬炼成钢,努力使自己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成为“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三要懂得伟大的背后都是苦难。在顺境中不迷失,在困境中不沉沦,在逆境中不放弃,以青春的韧性与昂扬淬炼出永不褪色的真金。四要坚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树立“有事立马做、做就做最好”的工作理念,不断强化自己的工作执行力,努力做到行胜于言。邱军希望2022届全体毕业生趁着年轻,带着梦想,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衷心祝愿你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不负韶华!

最后,典礼在该校校歌《美丽的校园我的家》悠扬的歌声中圆满落幕。(吴霞摄影 欧阳富萍 陈畅)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