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童心 多彩绘童年

宜春市宜阳二小三年级举行语文特色活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2-06-22 09:4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深化书香校园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促使学生广泛阅读,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尽情展示我校学生的风采,近日,宜春市宜阳二小三年级语文学科举行了阅读手抄报比赛。

yiyang

同学们从自己阅读的书目中选择自己喜欢的语句段落,仔细抄写,精心装饰。手抄报的制作由学生独立设计完成,内容丰富,涉及各种名著、读书体会、名人名言、小故事、精美诗文等等。这是一次快乐读书的播种与耕耘,也是一次对读书快乐之情的畅快表达。同学们把自己的读书体验用心画出来,用情写出来,把自己的收获与大家一起分享。浓浓的书香飘逸在宜阳二小的校园之中。以阅读手抄报为引,激发学生对课外阅读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亲近了书本,活跃了思维,陶冶了情操,真正体验到了“我读书,我成长”。该校将一如既往传承学校办学理念,开展更多竞赛活动,为学生展示才华搭建平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魏军梅)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