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宜阳二小参加市青少年科技体育竞赛活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2-07-01 16:28

为培养学生科技创新思维,拓展知识结构,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在全校形成崇尚科学、热爱科学、普及科学的良好氛围,宜春市宜阳二小本学期积极开展了机器人、编程、电脑绘画、3D打印、航空、车辆模型、建筑模型等体育信息科技拓展课,这些体育信息科技活动作为一项集动手、动脑于一体的寓教于乐的活动,以其知识性、实践性、趣味性深受同学们喜爱。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科学思维意识;增长了智慧和才干,形成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勇于探索的精神。

宜1

宜阳二小积极组织了师生参加了宜春市青少年科技体育竞赛活动、宜春市青少年儿童电子制作锦标赛、江西省中小学人工智能编程活动、中小学智能机器人技能提升等系列活动。在各项体育信息科技竞赛活动中,宜阳二小学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频频获奖,活动的参与,这正是孩子圆梦的实践。

宜2

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同时培养了孩子们勤动手、善动脑、乐创造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宜阳二小将继续通过开展科普“请进来、走出去”的系列活动,将科技的种子深深埋进孩子们的心里,我们坚信终有一日科技之花将芬芳满园。(袁艳梅)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