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袁州区三阳镇开展“水美家安 全民防溺水”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2-07-14 17:08

盛夏已至,正值暑期,溺水事故也进入高发期。为有效预防学生儿童溺水事件发生,增强学生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救能力,减少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护学生儿童的生命安全。宜春市袁州区三阳镇人民政府,希望之家志愿者协会城北分会,联合三阳卫生院的医务人员,走进校园举办“水美家安-全民防溺水”应急救援演练。

san1

7月14日上午城北分会的志愿者们,三阳卫生院的医务人员,来到三阳中心小学和三阳中学,走进课堂给学生们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和自救演练。志愿者陈园同志细心地给学生们讲解了玩水的危害性,那些地方是危险水域,在水里面会发生那些安全事故,发生溺水意外时如何自救和防溺水“六不”。

san2

通过此次活动,大大地提高了学生们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起到了很好宣传作用。

“特别感谢志愿者们和医务人员,顶着高温,不辞辛苦走进校园,为学生们带来一堂防溺水知识讲座,增强了他们的防溺水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救能力。”三阳小学负责人说。

(易来  易萌)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