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负气出走5小时 宜春交警耐心劝导助其回家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7-19 10:55
7月15日凌晨,宜春交警直属一大队执勤交警夜巡时发现一名负气离家出走女孩,及时耐心劝导并帮助其安全回家。

7月15日凌晨,宜春交警直属一大队执勤交警夜巡时发现一名负气离家出走女孩,及时耐心劝导并帮助其安全回家。

当日24时许,宜春交警直属一大队执勤交警在高士北路某中学门口执行夜间路面巡查工作时,一名10多岁的小女孩独自在路边行走引起了夜巡队员的注意。半夜时分一名小女孩情绪低落独自在外,执勤交警担心其安危便立即上前询问情况。

经了解,小女孩今年13 岁,在上初中,因与父母发生了些不愉快,便一气之下从雷桥步行5个多小时至高士北路某中学路段附近,直至被夜巡交警发现。

在了解情况后,执勤交警考虑到天气炎热,小女孩又步行了那么久,肯定又累又渴,便立即从警用摩托车上拿了一瓶矿泉水给女孩,同时与她并肩坐在一起开导她,经过执勤交警半小时的耐心开导,小女孩心结打开答应回家了。

但当执勤交警询问女孩家长电话和家庭具体住址时,女孩却表示自己不记得了。执勤交警立即上报市局指挥中心,最终由片区警务站民警将其送回家。(卢德才 宋琴庚)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