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开展防范养老诈骗、防范养老领域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7-28 10:08
近期,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聚焦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突出问题,通过网点宣传、户外宣传等方式,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

近期,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聚焦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突出问题,通过网点宣传、户外宣传等方式,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

该支行结合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利用辖内网点LED电子屏等各类宣传载体播放防范养老诈骗、防范养老领域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在网点设置咨询宣传台等方式广泛宣传养老领域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牢牢抓住群众的碎片时间,营造防范非法集资的社会舆论氛围。

同时,工作人员来到了铜鼓县住户较多的华茂中央小区,在小区门口设立宣传台,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防诈骗宣传资料,并准备了抽纸、小风扇等宣传小礼品,吸引居民驻足;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折页,用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给老年人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让老年人在娱乐休闲时牢记宣传知识;针对老年人特点,工作人员走到老年人身边,把身边的现实案例以老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和方法,宣传防非知识;同时还将宣传手册里的防范知识编成趣味小问答,进行有奖问答,做到寓教于乐、寓学于趣,增强养老防非宣传的趣味性和参与性。通过走街串巷等形式,接受群众投诉咨询,成为流动宣传站,提高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的灵活性和实效性。(王紫彧)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