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号角唤热血男儿情 强军战歌奏强军复兴梦

宜春市袁州区水江镇人民武装部积极做好征兵宣传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8-02 16:51

为积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宜春市袁州区水江镇人民武装部认真开展征兵宣传工作,让辖区村民了解并支持国家征兵政策,吸引更多的优秀青年报名应征。近日,水江镇人民武装部专武干部向来往村民宣传应征入伍条件、报名方法和相关优惠政策,号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氛围

活动现场,水江镇专武干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做实线下宣传;同时充分发动各村利用微信群、大喇叭等方式全方位进行线上宣传,确保征兵信息及相关政策传递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力求在乡镇营造出人人关心、重视和支持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征兵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村民的国防观念和依法服兵役的意识,使大家自觉地把服兵役作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得到群众的积极响应。(彭  晟)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