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鄂赣千车万人走进宜春明月山,联手打造中三角文旅合作新样板

来源:今视频 编辑:刘海慧 发布: 2022-08-09 14:56
“江西风景独好”与“湖南如此多娇”“湖北灵秀好风光”强势抱团,共建文旅中三角,成为当前全国文旅市场一大亮色,也是长江中游城市群开展文化旅游合作重点行动下江西旅游最亮眼动作。

赴一场山水之约,揽一缕清风明月!2022年8月6日-8月8日,2022宜春·第十六届月亮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湘鄂赣三省千车万人走进宜春明月山系列活动在明月山隆重举行,全国文旅行业大咖受邀参与,共话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湘鄂赣三省千车万人走进宜春明月山健康游活动启动仪式

8月7日,“江湖论驾·明月传情”千车万人走进宜春明月山健康自驾游活动启动仪式在明月山旅游区游客中心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宜春市第十六届月亮文化旅游节组委会、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宜春市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办。

主办

宜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江东灿出席并为三省自驾游车队授旗,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胡三红致欢迎辞,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克波主持仪式,宜春市文广新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誉贵,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委员彭焕维,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分会常务副会长芦志军,湖南省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协会党支部书记周焕新,江西省自驾旅游联盟会长何滨等出席活动。

宜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江东灿授旗

宜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江东灿授旗

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胡三红致辞

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胡三红致辞

湖南、湖北、江西三省自驾旅游协会、自驾俱乐部负责人和三省各地州市自驾游车队、自驾爱好者,以及三地20余家新闻媒体、500多名旅游博主、网红达人共计50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片1

“江西风景独好”与“湖南如此多娇”“湖北灵秀好风光”强势抱团,共建文旅中三角,成为当前全国文旅市场一大亮色,也是长江中游城市群开展文化旅游合作重点行动下江西旅游最亮眼动作。

“千车自驾”车队巡游一展明月山风采

8月6日上午,“江湖论驾·明月传情”湘鄂赣三省千车万人走进宜春明月山系列活动,通过一场“千车自驾”车队巡游拉开序幕。活动组织了湘鄂赣三省自驾车队,近1500多辆自驾车及20辆旅游大巴共5000余人,同时还邀请了超500位网红达人、知名旅游博主、探店达人来到明月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迅游

巡游活动在明月大道整队出发,经过温汤牌楼,环游温汤镇一圈,让自驾游嘉宾们感受到美丽的温汤小镇上优美的自然环境和独特的人文风情。

面对自驾游成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旅游业发展生力军的趋势,2020年,明月山率先响应,发起“湖南人游江西”千车万人走进宜春明月山活动,首批邀请六百多台车、一千多人参与,刷新了国内单次自驾游活动车队和人数纪录,成功入选《2020年江西省旅游宣传推广典型案例》。2022年,千车万人走进宜春明月山活动继续升温,覆盖面扩大至湘鄂赣三省,致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打造文旅跨省合作样板。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