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袁州区三阳镇:新联会直播带货助农增收 为乡村振兴注“活水”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8-16 10:34
自今年7月以来,直播间累计日浏览量500余人次,点赞量达2.1万人次,产品销售量共计1600余单,为宜春特色农产品销售提供了“新”路径和“新”方案,有效推动了特色农产品走上了“云端”。

为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解决部分农特产品存在滞销现象。充分发挥电商人才优势,积极利用电商直播平台等渠道,帮助当地特色优质农产品及时对接全国市场,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开辟促农增收新路径。自2021年12月以来,宜春市袁州区新联会开展了一系列“乡村振兴  有你有我”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

在宜春市三阳镇创丰农业生态园和遇宴农产品有限公司直播间,只看见美女主播黄艳忙碌的身影。她以现场展示,中英双语解说等形式,向广大网友介绍酥皮脆枣甜味足,风味浓,每千克含硒量为0.13毫克,是名副其实的含硒水果。另一直播室,主播们正在一一介绍宜春富硒各品种菌菇的特点和味道,并积极与消费者互动,使更多人了解并购买宜春菌菇,提升宜春菌菇知名度,直播间吸引了大批观众留言互动、购买下单,当日交易额10万多元。

“我们宜春的菌菇、竹荪、赤松茸、冬香菇、脆枣等,品种非常多,我们直播带货己经快一年时间了,主要是想为家乡作宣传,把宜春的优质农产品推向全国,帮助农民增收”,直播中心负责人刘江柳说。

遇宴农产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高兴地说:“真是要感谢刘总和网红主播,正在犯愁销路时,他们通过直播带货为我们打开了销路,几天功夫己销售一空,使我更加坚定了信心,明年将扩大种植规模,唱响我们品牌,让自己的腰包鼓起来。”

自今年7月以来,直播间累计日浏览量500余人次,点赞量达2.1万人次,产品销售量共计1600余单,为宜春特色农产品销售提供了“新”路径和“新”方案,有效推动了特色农产品走上了“云端”。

袁州区统战部副部长姚素华表示,今后,新联会将大力推动直播带货电子商务新业态发展,打造“网红”和爆款产品,帮助企业和农户充分利用网络电商平台不断转型升级,做好农村电商直播新文章,为乡村振兴“赋新能”、“注活水”。(易来 )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