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宜春:醉驾被查不悔改 酒瘾一犯又被查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8-17 14:54
近日,在宜春市经济开发区春水路路段,一男子曾因醉驾被处罚过,不思悔改,当天酒瘾一犯,喝了两瓶啤酒后驾车上路,被宜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机动分队交警逮个正着。

近日,在宜春市经济开发区春水路路段,一男子酒驾被抓。令人愤慨的是交警发现此人曾因醉驾被处罚过。然而却不思悔改,酒瘾一犯,喝了两瓶啤酒后又驾车上路,被宜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机动分队交警逮个正着。

近期,宜春市公安交警部门集中警力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严查严处各类重点违法行为。8月16日晚,机动分队交警在经济开发区春水路路段开展酒醉驾重点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20时38分许,交警发现一辆红色小车在靠近检查点时,减速躲避,交警立即上前示意该车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驾驶人摇下车窗,民警发现其脸色发红,浑身酒气。经呼气式酒精检测,驾驶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8mg/100ml,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进一步检查,交警发现驾驶员邹某某于2018年3月因无证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处过。邹某某不思悔改,当天再次因无证酒后驾驶被查。

据邹某某交代,当晚他在家吃晚饭时,因天气炎热,突发酒瘾,于是忍不住喝了两瓶啤酒,然后开车出门找朋友办事。结果,被路面执勤交警逮了个正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民警依法对邹某某无证驾驶、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3000元。同时,他还将面临拘留的处罚。(京芳宜)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