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明月山温汤镇:净化城市展新颜,共创硒水文明城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8-18 16:15

为进一步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引向深入,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宜春市明月山温汤镇党委政府组织干部群众全面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共同全力打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

图片1

图片2

清垃圾、整秩序、治死角、抓管理。活动中,全体志愿者以网格化分工形式,在不同区域,不同地点,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秉持整治⽆细小,力求无死角的高涨态度,利用扫把、簸箕、铁锹等清洁工具,对温汤镇道路两侧、绿化带、卫生死角进行堆积物、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小广告的彻底清扫行动。同时也积极做好居民保护环境意识的宣传工作,形成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传递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责任和意识。

图片3

通过本次 “地毯式”清理环境整治活动,全镇面貌焕然一新,营造了整洁有序、干净卫生、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带动了居民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为共同创造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创建文明城、卫生城工作力度。全方位、全覆盖进行环境治理,确保环境综合治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点亮城市绿色新篇章,携手共创蓝天碧水文明城。(殷云彬  肖小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