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袁州区三阳镇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8-25 16:24

8月25日上午,宜春市袁州区三阳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副书记丁雯凤、人大副主席袁泉亮出席,副镇长易琦得主持会议,16个村(居、场)民政专干及部分代表共57人参会。

三阳1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上一届残联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三阳镇残联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并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大会选举产生了三阳镇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7人和出席区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2人。主席团选举易琦得同志为主席团主席,推举黄鑫同志为镇残联执行董事会理事长,袁宜春同志为镇残联执行董事会副理事长。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关于残联理事长的任命和关于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

三阳2

会议最后副书记丁雯凤给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残疾人各项工作,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要建立一支一流残疾人工作队伍,大力解决残疾人就业。三是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打造残疾人事业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经过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大会顺利完成各项预定任务,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黄鑫  袁宜春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