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即将收官 花式玩法解锁多重豪礼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8-30 15:30

作为2022年“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夏季篇,富德生命人寿夏季客户节活动即将收官。以第十六届客户节将以“同心启•共前行”为主题,围绕“青春华彩”“健康守护”“幸福之家”三大主题开展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纪念珍贵青春年华,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共享健康美好生活,与客户同心相守。

此次活动,公司不仅为广大客户倾力打造“名家健康大讲堂”、“竞答20,共达未来”等线上活动,通过多样的形式,提升客户参与度,同时增加活动趣味性。并且还为广大客户准备了戴森HD08电吹风、JBL音箱、海蓝之谜精华液、华为筋膜枪、网易严选手持挂烫机、中粮金盈谷物纯粮礼盒、华帝不沾煎锅等多种奖品,充分展现富德生命人寿“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将继续坚守公司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紧跟市场脉搏,不断求新、求变、求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