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州区三阳镇:凝心聚力促发展 笃定前行谋新篇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8-31 10:05

近日,宜春市袁州区袁州区三阳中学2022-2023学年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6人,因病请假1人,实到代表25人,列席代表1人,会议由副书记黄文良主持。

三1

本次教代会主要议程是讨论并完善学校各部门的管理制度或方案。会上由各部门领导或分管领导具体解读相关制度,与会代表先后进行个人意见的表达,对原制度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和调整,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畅所欲言,随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三阳中学年度考核方案》《三阳中学职称评聘考核计分办法》等15项制度的优化调整。

三2

校长易军对代表提案进行了耐心、细致、认真地解答。本次教代会,学校领导广泛倾听广大教师的心声,进行了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充分调动了教职工代表的参与意识和工作热情。是全体教代会代表和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履行代表职责的一件大事。代表们通过民主协商、沟通协调为学校发展集思广益、献计献策。

教代会的召开,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规范办学、依法治校、民主管理的进程,发挥了桥梁与纽带作用。(黄文良   易来)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