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丰城支行防控疫情勇担当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8-31 11:46
八月的酷暑与疫情相撞,原本喧闹的丰城市全面进入静态管理,按下了暂停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丰城拉开了帷幕,丰城建行人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着国有大行的使命与担当。

八月的酷暑与疫情相撞,原本喧闹的丰城市全面进入静态管理,按下了暂停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丰城拉开了帷幕,丰城建行人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着国有大行的使命与担当。

以身作则,党员干部带头干

“来来来,防疫时期你们辛苦了,喝杯绿豆水,降降温!”徐行长朴实的话语中却透着温暖的情义,感动着辛苦在一线的社区干部。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丰城支行党总支部书记、行长徐晓宁率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身先士卒,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为战斗在“疫”线的社区端上一碗清凉解暑的绿豆水,并送去其他慰问物资。

有这样一句脍炙人口的口号:“党员干部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所有小区、街道处于封闭状态,导致食堂工作人员不能外出。在支行为营业网点和值班人员的工作餐问题而发愁时,支行营业室党支部员工、党龄33年的老党员叶实球同志,勇于担当起食堂工作,由银行客户经理化身食堂大厨,负责做好每天的员工工作餐,真实展现了党员服从组织安排的“砖头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展现党员本色。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也是防控措施的关键。街上出现大批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建设银行丰城支行综合管理部支部党员巴国盛、徐永忠第一时间加入“红马甲”志愿者队伍,下沉到社区,在气温高达40℃的环境下,从早上6:30抵达社区直到下午17:30,长达11个小时。

“疫”起坚守,建行服务不打烊

疫情无情,服务有情。在这紧要关头,建设银行丰城支行所有网点温馨服务不断档,做好疫情防控首要任务的同时,全体员工努力提供各项服务支撑,安排专人值班,确保每个街办务必有一个网点营业,保证各项业务顺利运行。

支行各网点负责人每日坚持对居家办公员工召开腾讯会议,布置当日工作,下午总结服务成果。通过企业微信、电话等各种渠道,向客户送去关心和问候,并引导理财、定期到期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确保居家期间财富增值。全面停工停业,导致很多贷款客户和商户,面临资金周转困难、还款压力的难题,客户经理主动联系宣传普惠金融等业务,积极协助客户申请延期还款,有贷款需求的客户待疫情结束后来办理,努力做到与客户共情,做有温度的银行。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抗击疫情没有暂停键,银行服务一刻不“打烊”。建行丰城支行全体员工坚守服务客户的宗旨,线上、线下同心协力,持续保障疫情期间的基础金融服务需求,勇站疫情防控第一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鄢楠)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