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州区凤凰街道:垃圾分类进校园 号召学生争当倡导者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2-09-05 09:13

为营造美丽洁净的校园生活环境,普及校园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带动全校师生自觉提高垃圾分类意识。9月2日,宜春市袁州区凤凰街道凤凰社区组织辖区内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在宜春四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

凤1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学生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如何分类以及垃圾如何处理等相关知识。学生们认真聆听讲解,并对困惑自己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工作人员及时耐心解疑答惑。

凤2

在学校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把垃圾分类知识带入校园,是推进校园垃圾分类的重要举措。后续,凤凰街道各社区将以此为推手,继续加强学校垃圾分类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多形式,多途径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互动活动。让学生在践行垃圾分类的同时带动家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马莉莉 张兰华)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