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袁州区南庙镇:聆听榜样的力量,中国好人宣讲团走近百姓身边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9-07 15:25

为深入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贯彻“三拼三促”活动精神,切实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打造“好人之城”,擦亮“好人之城”名片。近日,在宜春市袁州区南庙镇袁梅村洲上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区委宣传部赵木根同志带领“中国好人”刘真和李绍光在百年樟树下和村民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南庙1

一个典型一面旗帜,一个模范一座丰碑。创办全国首家残疾人无障碍网站的“中国好人”刘真老师和艰苦创业,千方百计安置残疾人就业的“中国好人”李绍光老师,两位老师用质朴语言讲述他们的感人事迹,用自己故事传递爱,传递正能量,播撒爱的种子,让大家感受到爱就在身边。

南庙2

南庙3

理论宣讲,重在深入群众、贴近群众。近年来,南庙镇充分利用袁梅村洲上组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把宣讲阵地建设在田间地头、房前屋后,邀请宣讲员和群众同坐一条板凳,分享好人故事、传递党的政策、讲述身边变化,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打通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群众在哪里,“好人宣讲团”就走到哪里,把阵地建在群众身边,让群众随时随地能听到党的创新理论、好人事迹、惠民政策、实用技术等好声音。(谢东)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