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师德铸师魂——宜春市第一小学举行师德师风宣誓仪式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2-09-08 15:14

高尚的师德和良好师风是做好教育教学的根本保障。宜春市第一小学秉着办全市一流学校,人民满意学校为宗旨,9月7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举行了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及宣誓仪式。要求全体教师必须以德立学,以德树人,以德施教,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切实维护好教师良好形象。

1111111

张志红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承诺书并郑重签名。

会议伊始,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志红同志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好师德师风承诺书,领会其精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在将来的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维护好自身形象,践行好教师队伍的初心及使命。

最后全体教师举起右手,在张志红校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教师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好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杨桂芳  赵伯冰  甘增欢)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