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州区秀江街道下水关社区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2-09-08 15:21

为进一步做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工作,防范化解养老领域诈骗风险,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加强源头宣传教育防范,切实提高老年群体防诈骗意识,守护百姓“养老钱”,9月7日上午,宜春市袁州区秀江街道下水关社区联合宜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秀1

在三中广场核酸采样点,法院和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居民排队等候核酸检测的时间,一边维持现场秩序,一边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提醒群众“不轻信、不转账”,进一步提升老年群体的防范养老诈骗意识,引导老年人自觉抵制五大诈骗骗局。

秀2

秀3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将继续充分利用核酸检测全民参与、宣传面广的优势,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的同时,积极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揭露诈骗手段,宣传识诈防诈技巧,牢牢守住辖区群众的“钱袋子”。(熊小荣 吴嘉仪)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