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猜谜、套圈……这场中秋节活动温情满满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2-09-09 09:49

月是故乡明,情是故乡浓。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增强辖区居民之间的邻里友好关系,9月8日上午,宜春市袁州区凤凰微爱公益联合柒家岭社区、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在柒家岭社区文明实践站开展“欢乐过中秋”主题活动。

图片1

活动现场包括游戏互动区、礼品兑换区、公益理发三个区域。在志愿者的有序引领下,各区域活动正式开始。

游戏互动区吸引了大批群众参与,诙谐搞笑的“套圈”游戏让参与群众捧腹大笑,“有奖竞答猜谜”游戏更是让参与活动的欢乐气氛持续上升,大家纷纷叫好。

图片2

现场,文明实践员变身反诈宣传员,向居民们发放了防诈骗宣传单,同时耐心告知居民电信诈骗犯罪分子惯用的手法,通过真实案例分析,提高居民拒骗、识骗、防骗的能力,有效帮助居民群众提升预防诈骗“免疫力”,守好“钱袋子”。

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提前感受到了浓郁的中秋节日氛围,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刘玉)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