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进社区开展防范养老领域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今 发布: 2022-09-09 14:41
为建立健全常态化宣传机制,充分发挥网点分布广、从业人员多的优势,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助力提高社会公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近日,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认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防范养老领域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为建立健全常态化宣传机制,充分发挥网点分布广、从业人员多的优势,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助力提高社会公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近日,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认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防范养老领域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该活动旨在提醒与教育广大老年客户识别与防范养老领域非法集资活动,不为高额回报所诱惑,守住自己的养老钱。

宣传期间,该行组织人员进入迎恩门居民小区、与过往市民宣传普及各类金融知识并接受咨询,提醒不要贪图便宜、警惕上门推销,筑牢防骗意识,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利。同时,营业网点面向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进行了宣传、揭示重点,对以提供“养老服务”、销售“养老产品”以及“以房养老”等名义吸收资金、承诺高额回报等非法活动,进行了本质揭示与风险提示。

下一步,高安市支行将持续开展涉及养老领域非法集资风险的宣传,关心和提醒老年群体,不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共同助力构建守护“养老钱”的安全屏障。(来源: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