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高县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9-09 14:42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前夕,上高县由县领导带队,派出11个走访组,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前夕,上高县由县领导带队,派出11个走访组,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分别走访了上高二中、上高中学、上高中专、实验小学等30多个城乡中小学幼儿园,看望慰问了老教育工作者以及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优秀教师、困难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教育战线的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地问候,同时鼓励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立足三尺讲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进一步擦亮“学在上高”教育品牌。(刘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