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袁州区南庙镇召开教育工作暨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2-09-14 10:21

 长空鸣雁秋时至,桃李春风又一年。为表彰先进,进一步贯彻落实抓落实年“三拼三促”工作,激励广大教职工群体、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9月9日上午,宜春市袁州区南庙镇教育工作暨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南庙中学大礼堂隆重召开。南庙镇全体机关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中小学校全体教师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14085139

会上,南庙镇组织委员易伟宣读了《关于表彰南庙镇2021—2022学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镇领导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鼓励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南庙镇人大副主席杨娇作教育工作报告,总结了2021—2022学年度南庙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优秀教师代表谢莎、十佳教师代表张玉、优秀班主任代表晏成林、优秀校长代表邓斌强作典型发言,他们表示:会坚守三尺讲台,化荣誉为动力,为南庙教育继续发光发热。

最后,南庙镇党委书记彭娜作总结发言,她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大家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以“以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聚焦培根铸魂育新人的根本任务,播种未来,托举明天的希望,凝心聚力握紧袁州教育的奋进之笔,谱写南庙教育发展的绚烂华章!(方雨昕)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