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袁州区秀江街道潭前社区开展“关爱生命,共促健康”健康教育科普活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2-09-16 16:31

为进一步做好健康教育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在2022年全国科普日前夕,9月15日上午,宜春市袁州区秀江街道潭前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宜春袁州现代医院开展“关爱生命,共促健康”健康教育科普活动。

秀1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通过PPT演讲关于预防流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相关知识,并为社区居民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等检查和义诊咨询,对血压偏高的居民提出了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对于不同的病症如何合理安全的用药。

秀3

此次活动,让居民们不出小区就能享受到良好的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等服务,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今后,潭前社区继续结合群众所需所想所盼,切实做到为广大群众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陈芳怡)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