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成长,“暑”你最精彩

宜春市宜阳新区第二小学2022学年暑期作业评比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2-09-20 15:40

伴随着初秋的习习凉意,愉快的暑假生活结束了,孩子们重返熟悉的校园,迎来了新的学期。

假期前夕,宜春市宜阳新区第二小学为使学生度过一个有意义、有价值且丰富多彩的暑假,各个备课组本着趣味化、生活化、综合化的原则,精心设计了适合学生的暑假作业。

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孩子们手中的“成绩单”吧。

读书记录我可以

 图片1

图片2

数学乐园真有趣

为了丰富学生暑假生活,培养学生创造性思维,学校以趣味性实践活动为载体,让学生动手完成各种实践作业,让孩子们在生活中体验数学的乐趣。

图片3

图片4

 学习英语乐趣多

英语特色作业要求同学们采用图文或视频的方式,展示趣味英语。

图片5

此次暑假作业评比活动,是对假期作业成果的一次总结,使教师们对学生的作业情况有更好的了解,同学们也能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有利于督促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达到了以展促学、以评促优的目的。也愿孩子们在新的学期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取得新进步,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中来。(王隐)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