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交警走进校园集中开展电动车挂牌服务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9-26 10:28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电动车管理,近日,宜春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受邀来到宜春学院,集中为学校师生提供电动车登记挂牌服务。这一便民措施不仅给师生带来极大的便利,而且进一步推进了全市电动车上牌工作的深入开展。

在办理现场,师生们依次排队填写电动车牌照安装申请表,办理上牌手续。为了节省上牌的时间,民警对现场办理程序进行了合理简化,力求在最短时间内为他们办好业务,极大地方便了群众。

与此同时民警还为学院师生开设交通安全讲座,通过摆放展板、案例讲解和法律讲座宣传电动车交通安全知识,通过警示教育提醒学生骑电动车一定佩戴好安全头盔,切勿违法违规,遵章文明出行。

活动共分三场举行,将于23日、26日和27日上午举行,预计将为800余师生办理电动车上牌服务。(李威)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