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荣获“江西地方特色奖”荣誉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9-30 10:02

2022年9月27日,江西省保险行业协会正式公布了《发展普惠保险 助力乡村振兴一江西保险在行动》方案评选结果,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荣获“江西地方特色奖”荣誉。

坚守初心使命,助力乡村振兴。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我们一直怀着感恩之心,用爱心回报社会,积极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在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领域做出了应有贡献。此次荣获“江西地方特色奖”荣誉更是对公司在发展普惠保险助力乡村振兴领域积极付出的高度肯定。

热心公益,传递温暖。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在精准扶贫、捐资助学、敬老尊老、关爱困难儿童等公益领域持续投入,传递温暖和关爱。在捐资助学方面,携手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成立的特色公益项目“生命微力量”爱心基金累计帮扶62名寒门高考学子圆梦大学;在关爱老人方面,捐赠30万元建成江西首个“富德生命人寿红十字社区颐养之家”,为社区高龄空巢老人和贫困失能老人提供专业化养老服务;在关爱儿童方面,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开展的“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关爱留守儿童,在全省11个地市捐助超过3000名留守儿童,捐赠保险保障1.53亿元……

截止目前,江西分公司已累计在全省34个县区开展扶贫项目捐赠超400万元。热心公益已成为江西分公司一张闪亮的名片。

厚植家国情怀  践行使命担当

今后,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将继续“厚植家国情怀,践行使命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紧紧围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力所能及的支持我省乡村振兴事业,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毛正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