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司机被强制抽血 酒精值接近两百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9-30 10:00

近日,在宜春市袁州区如夏园路段,宜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机动分队查获一位涉嫌酒后驾车的司机,他还耍酒疯拒绝酒精检测,企图逃避交警部门的检查。不过,他还是被交警强行送到医院,进行抽血鉴定。后经鉴定,该男子酒精值接近两百,构成醉驾,已被交警部门立案侦查。

9月28日22时30分许,机动分队交警在如夏园路段设卡整治。一辆面包车驶来,民警对该车男驾驶员进行检查时,闻到了一股很浓烈的酒味。民警立即要求该驾驶员熄火下车接受检查。驾驶员醉得不轻,在检查过程中,他拒绝接受酒精测试仪检测,还与同车的两位朋友一起耍酒疯,态度恶劣,严重阻碍了民警执法。于是民警根据有关规定,将该驾驶员强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鉴定。

经查,该驾驶员为张某,经鉴定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97mg/100ml,构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交警部门立案侦查,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京芳宜)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