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袁州区新坊镇:入企服务网格化 营商环境再优化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2-09-30 10:55

走进江西金辉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排排全速运转的机器映入眼帘,一派繁忙景象……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扎实开展“三拼三促”抓落实活动,近日,新坊镇人大副主席夏炎伟先后走访江西金辉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市晶工矿业有限公司、宜春市袁州区天泽矿业有限公司等地,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图片1

“之前协助他们一起申报的年处理80万吨锂矿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今天来看看工作推进情况,顺便再看下还技改项目有没有需要我们解决的问题。”夏炎伟询问机械设备的使用方法和安全防护措施,并提醒企业负责人,正值国庆到来之际,要高度重视安保维稳工作,强化应急值班值守,织密安全保障网。

图片2

夏炎伟是新坊镇优化营商环境网格小组中的一员,自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开展以来,新坊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网格化服务,成立64个优化营商环境网格小组,一方面,组织各网格小组畅通与企业日常沟通渠道,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积极从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中,收集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制定解决方案;另一方面,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温心暖心的执法服务,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毛韦 黄璐瑶)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