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驻村工作队:聚力乡风文明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0-09 14:53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打造乡风文明的人文环境,助推乡村振兴。近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驻村工作队积极倡议、策划,在铜鼓县大塅镇居委会举办了金融助力“以孝治家”行动方案启动会。

会上,第一书记就金融助力“以孝治家”行动方案从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一是支持“以孝治家”三支队伍建设,直接准入信用户白名单,将安排专人对接,执行绿色金融通道,以最快的办理流程,最优惠的贷款利率支持三支队伍建设;二是发挥典型引领作用,重点挖掘家风优良的致富能手、种养大户、专业合作社和中小企业负责人,进行金融助力,示范和带动更多的农民致富;三是开展公益慈善活动,联合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结对帮扶脱贫户,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慈善活动,弘扬大塅集镇居委会“孝道”文化。

随后,参会领导对后续工作开展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各单位广泛动员、立即行动、强势推进,把“以孝治家”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各展所长,齐向发力,聚力推进,助力“以孝治家、遍地开花”,为乡村振兴增添内动力。(沈康)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