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开展金融助力“以孝治家”活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0-09 14:51

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开展金融助力“以孝治家”活动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铜鼓县大塅镇深入推进“以孝治家”行动,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联合大塅集镇居委会创新金融举措,围绕“以孝治家”,大力发展“孝道”文化建设。

当好政银合作的“联络者” 融合大塅集镇居委会和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工作合力,充分发挥铜鼓邮储银行资金、网点、人员优势,推动双方逐步实现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支持“以孝治家”三支队伍建设,“以孝治家”的基层党组织队伍、义工队伍、慈善企业家队伍,直接准入信用户白名单,将安排专人对接,执行绿色金融通道,以最快的办理流程,最优惠的贷款利率支持三支队伍建设,为“以孝治家”建设提供金融动力。

当好普惠金融的“宣传者” 大力开展“金融知识下乡”、“金融知识万里行”、“送贷下乡”等系列活动,不仅宣传讲解贷款、理财、非法集资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还宣传新时代新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好家风好家训、移风易俗树新风、新时代乡贤等内容,增强群众走向幸福生活的信心。从国家惠农政策到金融帮扶措施,从金融知识到诚信建设,多方位、广角度逐村逐户面向百姓普及金融知识,传递致富信息。

当好公益慈善的“志愿者” 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看望慰问孤寡老人,来到老人家中为老人送上生活用品,与老人亲切地聊起了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老人家生活上的困难,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同时与铜鼓县关工委及大塅镇居委会联合举办“关爱下一代,圆梦微心愿”党建共建活动,根据孩子们的心愿,一一送上了心愿礼物,有衣服、篮球、自行车等。未来,该行将持续开展公益慈善活动。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结对帮扶脱贫户,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慈善活动,弘扬大塅集镇居委会“孝道”文化。(王紫彧)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