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竞聘展风采 百舸争流勇担当——宜春三小开展2022年中层干部竞聘工作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2-10-12 15:02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用人机制,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激发行政人员的创造性和工作热情,推动学校的可持续、高品质发展,宜春三小开展了2022年中层干部岗位竞聘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012085214

10月10日下午,宜春三小中层干部竞聘大会在慧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黄毓宣读了《宜春三小中层干部竞聘方案》并宣布了竞聘上岗演讲规则之后,11位竞聘申请人按序依次登台,就自己的基本情况、任职优势及任职设想和措施进行竞聘演讲。每个竞聘参与者怀着对工作的热忱和对教育事业的情怀,从自己的切身实际出发,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岗位认知,表达了立志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的拳拳之心,充分展现了宜春三小教师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精神特质,赢得了在场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21012085235

微信图片_20221012085533

演讲环节结束后,大家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本次竞聘的重要参考依据。会后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民主测评结果,确定拟聘任人选及聘任岗位。

最后,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万丰对此次竞聘演讲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老师们的积极投入和全情展示,对大家乐于奉献、勇挑职责的精神赞不绝口,并对竞聘者参与学校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各位中层干部们用“爱心”当好老师和学生的服务者,用“细心”做好改革发展的执行者,用“恒心”成为学校辉煌和突破自我的成长者。

微信图片_20221012085255

本次学校中层干部公开竞聘,充分调动竞聘人员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竞争氛围,通过竞聘把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管理水平高的教师选拔到中层干部岗位,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充满生机活力的用人机制,激励和鞭策教师们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为宜春三小的发展砥砺奋进。(张欣  沈丽萍  袁小玫)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