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区分局五勤联动办开展执法规范化专题培训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2-10-13 15:10

为切实提高执法人员业务素质、执法能力及执法行为规范,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执法队伍,10月11日,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区分局五勤联动办组织开展了执法规范化专题学习培训,由五勤联动办主任卢云领学并作政策讲解。

图片11

培训采取讲解与讨论相结合的方式,从执法纪律、执法规范、着装规范、仪容举止和语言规范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江西省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制式服装着装管理规定(试行)》和《江西省城市管理执法行为规范(试行)》,并要求五勤联动办全体执法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按照规定规范执法。通过观看模拟执法全过程视频,生动地展示了执法人员现场执法情景,直观地体现了文明化执法用语、规范化执法程序以及灵活化办案技巧,进一步提升了五勤联动办执法人员破解难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图片12

此次学习培训注重问题导向,针对性、实践性强,旨在强化执法人员法治意识,规范执法人员执法行为,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理念贯彻到五勤联动执法工作的方方面面。(卢云 欧阳茜)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