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袁州区三阳镇 : “红色课堂”进校园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2-10-20 16:46

近日,宜春市袁州区三阳镇关工委光荣在党50年退休老干部易柏应走进袁州区三阳中心小学,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史教育课。

图片1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全镇中小学校营造浓厚“红色”氛围,三阳镇关工委在全镇各中小学开展“红色课堂进校园”活动,讲解员利用一周时间把精心准备的“红色”微党课送入全镇中、小学校,引导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让“红色”成为青少年成长中最靓底色,补足“红色”精神之钙,争做时代好青少年。

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让全体师生感受红军长征苦难辉煌的革命历史,激荡起同学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

“听完党史课后,使我深刻了解了许多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体会到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珍惜现在的学习好机会,努力学习,练就本领,将红色基因永远传承下去。”六年级袁航同学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厚植了青少年的爱国情怀,丰富了党史知识,点亮了成长之路。“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发挥余热,尽我们所能,深入社区、村组,讲好党的故事,传递好党的声音。”关工委干部甘文工表示。(潘润立 易来)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