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拼三促”抓落实|宜春市温汤镇仙巩村举办故事分享会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2-10-24 15:17

丹桂金秋,天朗气清。近日,一场“建功新时代”故事分享会在宜春市温汤镇仙巩村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员群众齐聚一堂,现场掌声热烈。

故事分享过程中,大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实际和生活感悟,讲述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讲述着典型模范人物和先进事迹,讲述着近年来家乡的新变化和建设家乡的热切期盼。

期间,一位名叫徐国圣的抗美援越老兵步伐坚定地走上讲台,一朝戎装穿在身,追忆峥嵘岁月颂党恩。他从战场上激烈的战斗细节讲到军民互助的感人故事,从过去的艰苦岁月讲到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朴实真挚的话语中饱含深意。入党积极分子胡光艳听后表示倍受鼓舞,“作为一名仙巩幼儿园教师,我一定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担当作为,为家乡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党员群众中唱响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发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内生动力,建功“十四五”,携手奋进新征程,为推动明月山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张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