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引路人.争做好老师”——宜春市宜阳二小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2-11-01 15:30

金秋结桃李,德馨满园香,三拼三促抓落实。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营造良好师德师风氛围,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提升学校教师整体素质,培养和造就一支有理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的教师队伍。10月31日,宜春市宜阳二小开展以“当好引路人,争做好老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图片3_副本

各参赛教师队伍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身边教师的动人事迹为题材,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教育工作者们在教育一线真实生动的故事。充分展示了宜阳二小教师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高尚情怀,也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和忠于职守、立志奉献的决心。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育人要先正己,正己方能育人。教师要有自己的价值追求,经得住风雨,耐得住寂寞,在不断坚守和不断创新的教书育人中彰显自己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崇高价值。(胡畔 周军红)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