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职业技术学院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再次举办云课堂开放活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1-03 16:14

近日,由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教师、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在读博士张美晨子主讲的线上开放课堂活动在宜春职院正心楼A105美术实训室举行。来自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的30多名师生及该校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100多名师生全程在线观摩。 

图片4

此次授课的主题为“色彩与中国文化”,授课语言为中文和英文,授课内容从色彩的形成、色彩三要素、中国传统配色方案、中国文化与色彩四个方面进行。

图片3

参与课堂活动的师生们既掌握了色彩的基本知识,又了解了中国传统的配色方案及传统文化赋予色彩的一些独特的价值观。授课过程中,张美晨子还带领同学们进行了色环、敦煌唯美中式色彩配色的实践操练,让大家从色彩感知的角度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次开放课堂是宜春职业技术学院牵手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开展人才培养协同创新项目的系列活动之一,马来西亚教育文化交流协会给予了大力支持,这也是该校创建“双高”和实施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积极作为,期待两校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在专业及课程建设方面有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江萍)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