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司机因避让车辆致货车翻入田间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1-03 16:13
近日,在袁州区G320国道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因避让车辆,失控翻出路基,掉入田间,现场一片狼藉。

近日,在袁州区G320国道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因避让车辆,失控翻出路基,掉入田间,现场一片狼藉。

11月2日凌晨3时50分许,宜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西村中队接报警称:在G320国道刘家下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侧翻。接警后西村中队执勤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只见现场一片狼藉,护栏及道路旁树木东倒西歪,大货车也侧翻在道路旁的田间。

经民警调查询问后得知,事发前大货车是在路边补胎后出发的,结果行驶到G320国道路段时,司机因路况不熟,在避让其他车辆时操作不当,导致卡车侧翻滚下路基。大货车的前轴全被撞烂,前轮均被撞掉。好在驾驶员吴某临危不乱,及时跳车逃生,只受了些轻微伤。西村中队民警及时联系事故救援车赶往现场救援清障,经过1个多小时的作业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道路恢复正常通行。(京芳宜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