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化成街道:“零距离,接地气”禁毒宣传进小区 禁毒意识入民心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1-10 17:28

11月7日,宜春市袁州区化成街道新苑社区法律明白人、禁毒志愿者、垃圾分类工作者在金地嘉园小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再次让禁毒常识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55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向社区居民讲解普及识毒技巧、防毒手段、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等知识,提高了居民识毒、拒毒和防毒的能力。同时,工作人员还告知社区居民都有检举揭发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义务,告诫居民要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做到不吸毒、不贩毒,鼓励居民积极配合禁毒工作。

56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居民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能深刻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让更多居民群众接受禁毒教育,为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高娟)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