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南昌中心支公司开展“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游览采摘活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1-17 10:31

古诗有云:“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南昌中心支公司“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游览采摘活动在众所期待中如约而至。近40名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体验劳动的快乐,畅享收获的喜悦,领略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深秋的九江庐山西海旁边的生态桔园内,满目皆是一片丰收的景象,一眼望去,一颗颗饱满的金灿灿的桔子挂在枝头摇曳,仿佛在向人们点头致意。风儿吹过,空气中都飘浮着柑橘的阵阵清香,让人感到分外轻松惬意。轻轻剥开桔子橙黄的表皮,浅尝一口,哇,甜透心窝如蜜拌糖。人们喜笑颜开,客户们开心的采摘,尽情感受着收获的快乐和大自然的馈赠,所有人都心满意足,满载而归。

随后,来到了风景优美的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领略自然风光。西海风景区拥有多个湖岛,平静的水面倒映着一座座小岛,水上水面交相呼应,人们行船在景色之中。吹着阵阵秋风,仿佛已融入景中,特别惬意自在。登岛之后,又是另一重天,每个岛都有不同的特色,真是惊喜不断,到处欢声笑语。

本次游览采摘活动获得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南昌中心支公司将持续秉承以人为本,关怀生命健康,生活感受,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让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温情回馈,继续开展各项精彩的活动,增进与客户的交流,用心为广大客户服务,提升服务品质,携手同行让生活更美好。(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