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落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1-17 10:31

为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持续有力开展,近日,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工作。

据了解,该行多举并措的推动着此次宣传活动进行,一是在网点设置“扫黑除恶”宣传栏,摆放宣传手册,通过大堂经理介绍、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加强厅堂客户对扫黑除恶的了解;二是通过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营造出家喻户晓的浓厚宣传氛围;三是积极配合当地银保监和人民银行,做好本行扫黑除恶排查,充分履行好银行业金融机构职责,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纵深发展。

下一步,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将继续根据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工作部署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确保扫黑除恶不留死角,为营造良好金融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解舒锐)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