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校外培训机构预收费资金实现全流程监管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1-17 10:33
宜春市始终将校外培训机构预收费放在监管工作的首要位置,通过部门联动、发文指导、召开会议、督查通报、实地推动和纳入考核等方式,督促和指导机构严格落实预收费监管各项要求,强化风险排查和源头化解。

为努力守好广大家长的“钱袋子”,坚决防止校外培训机构“卷钱跑路”等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发生是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的重要内容,宜春市始终将校外培训机构预收费放在监管工作的首要位置,通过部门联动、发文指导、召开会议、督查通报、实地推动和纳入考核等方式,督促和指导机构严格落实预收费监管各项要求,强化风险排查和源头化解。

截至目前,全市现有631家校外培训机构已全部纳入“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监管,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的账户核验通过率、线上支付开通率已全部达100%,已全面通过监管平台进行购课、消课,实现了预收费资金全流程监管。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