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课堂齐绽放 落实 “双减”得人心

来源:今视频 记者:姚海南 编辑:姚海南 发布: 2022-11-21 17:20
为落实“双减”政策,水江镇中心小学利用课后延时服务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满足学生个性化的需要,让学习回归校园,让教育回归初心。不断提升课后服务品质,力促“双减”工作落地见效。

1668780888456

学生展示自己的手工作品

“这个学期我参加了少年宫体育类活动课程,在活动过程中,我学到了许多的知识,丰富了课余生活,减轻了学习压力,太开心了。”宜春市袁州区水江镇中心小学五年级李予翔说道。为落实“双减”政策,水江镇中心小学利用课后延时服务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满足学生个性化的需要,让学习回归校园,让教育回归初心。不断提升课后服务品质,力促“双减”工作落地见效。

1668780735720

运动场上学生们快乐地运动

舞蹈室里,学生们舞姿优美伸展训练;手工教室里,学生用灵巧的双手制作一个个充满创意的作品;绘画班上,学生用五彩画笔绘出心中的蓝图;运动场上,你拍着皮球,我练着功夫,学生们露出了快乐的笑容......

1668780943362

学生们专心进行绘画

多彩课堂,助力“双减”。水江镇中心小学通过一系列活动,让课后服务变得有温度,让学生每一天过得充实、快乐、精彩,收获满满。(姚海南、彭芬芬)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