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吉安中支举办“快乐工作 激情生活” 主题生日会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1-24 14:46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吉安中支举办“快乐工作  激情生活”主题生日会。公司贴心的为每一位寿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以及真挚的祝福。活动里有蛋糕,有欢声笑语,还有一群可爱的同事们,让大家感受到公司的关怀与温暖,度过了一个特别又有意义的生日,一个简单的生日会,也让每天辛苦工作的员工们得到了片刻放松。

生日会在一段快闪灯片的播放下开始了,大家在灯片的播放中看到了和平时不一样的一面,展现了员工更为真实的自己,大家看得开心不已。在幸福惊喜环节,由中支负责人肖亮为每一位寿星送上精美的生日礼物以及真挚的祝福,并合影留念。在生日感言的环节,寿星代表陈峰作为入司8年的老员工进行了发言,他感恩公司给予的机会与平台,让他进入公司学习与成长,并在去年也走上了一个更高的一个台阶,让自己完成成长的同时也见证着公司的飞速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更加的努力奋斗。在“我”动故我在的游戏环节,大家分两组进行猜歌大比拼,当一首首悠扬、动感的歌声响起大家争先恐后,你抢我夺的回答,游戏环节PK输了的团队也进行了抽签惩罚,大家玩的喜笑颜开,开心不已。

游戏结束后大家一起点燃蜡烛,唱响生日歌,给寿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大家一起切蛋糕,吃零食,欢聚一堂,在工作繁忙的下午小憩一会,让自己接下来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中。让每一位员工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家一般的温暖,增强员工的归属感,提升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富德生命人寿)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