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开展2022年支付系统宣传活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1-24 14:47

为进一步做好支付清算系统宣传工作,提升“央行支付”品牌影响力,提高金融服务水平,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于11月上旬在辖内开展2022年支付系统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内外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支行以网点宣传为主阵地,扎实做好了支付清算系统知识、“手机号码支付”业务、网银借记业务场景等推广和宣传工作,引导客户正确使用支付清算系统,提高系统使用率等进行宣传;通过营业厅外LED屏循环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派发宣传折页、柜面一句话营销、外出周边商铺及小区派发折页等方式进行宣传;在厅堂设立专人宣传展台,在客户等候区及高低柜办理业务区域摆放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折页,向公众做进一步宣传,着重宣传“手机号码支付”和“央行支付”品牌,让更多人了解人民银行支付清算系统提供的安全、稳定、高效以及便利的金融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支付清算系统的认知度,进一步展现了支付清算系统“央行支付,中流砥柱”的良好品牌形象,整个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来源: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