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校园新风尚 垃圾分类我先行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1-24 14:55

为进一步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提高青少年垃圾分类意识和生态环保意识,切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向前发展,近日,宜春市袁州区化成街道化成社区组织垃圾分类指导员在实验中学开展了以“绿色校园新风尚,垃圾分类我先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1

在活动中,化成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首先为学生们普及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知识,发放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单,并指导学生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如何进行投放。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知识,而且让学生们进行实际演练,极大地吸引了学生们的兴趣,纷纷投入到活动当中,为了激发大家的兴趣,垃圾分类指导员并对在活动中全部分类投放正确的学生发放了学习用品方面的奖品,予以鼓励。

“垃圾分一分,城市美十分”。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垃圾分类对环境的重要性,懂得了保持公共环境卫生是每一位学生应尽的责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最大限度地减少垃圾的产生、减轻垃圾对环境的污染,积极行动起来,争做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宣传者和监督者,让垃圾分类成为校园新风尚,成为美丽城市新风尚。(易煜)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