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九江中心支公司开展整治非法“代理退保”宣传活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2-06 09:36

为有效遏制非法“代理退保”高发势头,切实维护金融环境的安全、稳定,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富德生命人寿九江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开展整治非法“代理退保”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九江中心支公司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循环播放防范代理退保宣传视频,切实增强客户的防范意识,营造打击整治非法“代理退保”的良好氛围。同时,九江中心支公司还深入基层开展走进社区、走进农村等线下宣传活动,扩大宣传活动覆盖面。

该行将整治非法“代理退保”宣传与疫情防控动员工作相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广大群众普及非法“代理退保”的特征、危害以及防范措施,提高居民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富德生命人寿九江中心支公司将把整治非法“代理退保”宣传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持续引导消费者远离非法“代理退保”,营造清朗的金融环境。(罗俊)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