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一把手”讲廉政党课 促党员干部过“廉关”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2-13 15:02

为深化新时代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培育公司良好清廉金融文化、增强全员反腐倡廉意识、涵养清廉金融政治生态,进一步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日前,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开展“一把手”讲党课活动。

课堂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涵文围绕《努力成为可堪大用 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等课题,结合全省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思想建设情况,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为大家授课。

夏涵文表示,党员干部要更加充分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做一家好公司”新征程上要提振精神状态,努力攻坚,奋发进取,下大力气努力解决好成长过程的几大课题:一是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二是要注重实际、实事求是;三是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四是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五是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六是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同时,要深刻认识到党员修养的关键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和完善个人修养。

本次主题党课的开展,进一步厚植了公司廉洁的文化土壤,使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固本培元,以违规违纪党员干部案例为警示,切实提升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树牢廉洁价值理念,把廉洁教育更好地融入工作、学习、生活,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推动公司党员干部加强清廉文化学习,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长期以来,经过持续的探索与实践,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逐渐取得明显实效,清廉文化已逐步成为全体干部职工普遍的、自发的文化价值认同和思想行动自觉。今后,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将继续深入研究把握工作规律,深化构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效协同机制,推动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与金融工作有机结合,坚持不懈把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向纵深推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奋力开拓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新局面。(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